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金祖权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金祖权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13


 

 

11月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黄海饭店成功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和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新一届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市政协副主席卞建平,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老领导周广福、张培军、邵峰晶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主任宋广伦,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到会指导。


 

程林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致辞,对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特长优势,在建言资政、服务社会、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九三学社青岛市新一届委员会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善作善为,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势而上、奋发有为, 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为九三学社事业谱写新的更加辉煌的篇章。


 

王久军代表中共青岛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踏实工作,和谐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九三学社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优良传统,锐意开拓进取,团结引导广大九三学社社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职能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青岛市委员会主委薛长湖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代表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切实履职尽责 携手谱写新时代九三学社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从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精准调研为基础、以“人才强社”为重心、以精准帮扶为重点、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十三届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诸多成绩。同时从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再建新功四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金祖权当选为主任委员,于鹏、张旭、杨伟伟、于仁成、王霞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波为秘书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新一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金祖权致闭幕词。他表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第十四届领导班子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青岛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不忘合作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张辉,市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供稿)

   
« 上一篇:履职尽责担使命 不负韶华谱新篇—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综述
» 下一篇:笃行致远担使命 惟实励新谱新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五年工作综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09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