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一)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10  点击次数:25326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 

刘霞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史为鉴、以党为师,从中共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政治智慧,自觉学习中共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优秀品格,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高质量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用中共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奋勇前行。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

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

  金祖权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特别是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党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之一,让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为师,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围绕海洋科技前沿、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生命健康等领域,勇攀科技高峰,积极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新篇章。

   
« 上一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二)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941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