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崔维刚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言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崔维刚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16

       11月16日上午,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代表九三学社发言。


       

明铭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和凝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紧密结合日照实际,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为推动日照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明铭强调,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人才培养,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崔维刚在发言中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决议》蕴含着许多新概括新阐述新论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历史大势的洞察和对历史主动的掌握,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辉,必将进一步统一中国人民的思想认识,加强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大团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 

       崔维刚表示,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号召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全市社员要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习《决议》全文,不断从中共百年党史中汲取多党合作的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贤前辈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为实现日照完美蝶变,助力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九三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办公室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
» 下一篇:乘风破浪,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精神感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178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