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度会议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28

12月27日,社市委召开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度会议,会议传达了社省委、市政协有关文件精神和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志坚对信息工作的要求,会议分析总结了一年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以及明年的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特邀信息员、各支社主委及分管信息工作的副主委、骨干信息员参加会议。



燕德华副主委传达了市政协2021年度上半年、第三季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的通报》。社省委特邀信息员、各支社主委及分管信息工作的副主委、骨干信息员就年度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燕德华副主委就做好下一步及明年的信息工作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直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强化各支社主委是信息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补短板强弱项,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凝聚广大社员智慧和力量,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合力。在社为社、在社言社、在社干社。社机关工作人员要为广大社员反映信息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全天候值守;各位信息员要广开言路,平时多联系所服务的社员和群众,倾听他们的呼声,要多开展调查研究,传播好九三学社的声音;广大社员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先创优,时刻不能忘记自己是一个九三学社社员的身份,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落实“三个走在前”,当标杆做表率,为九三学社争光。三是要突出政党意识,做合格的参政党成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九三学社的一项重要的职能,也是每一位社员的职责所在,广大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要献真言,建真议,察民情,访民苦,重民生,所提建议和意见要做到尖锐而不极端,为全面开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九三力量。(九三学社东营市委  燕德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获社中央“五史”知识竞赛表彰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捐赠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69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