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到东利渔村开展“一起向未来——送医疗、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到东利渔村开展“一起向未来——送医疗、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1-18


1月15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社内医疗专家和社员企业到昌邑市龙池镇东利渔村开展“一起向未来——送医疗、送健康、送温暖”活动。社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带队,昌邑市委常委、副市长任云,昌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赵洪刚等陪同活动。




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市委统战部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李晗陪同慰问组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赠送了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品,为部分80岁以上村民安装了价值4000元的智慧康养终端设备。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委员、市直三支社主委、潍坊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峰,九三学社潍坊市三支社委员、潍坊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主任医师李明,九三学社社员、潍坊市人民医院脑科分院神经外一科主任医师刘乃政,九三学社社员、阳光融和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王玉霞参加活动,为村民免费问诊检查并制定诊疗方案40余人次。(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市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党支部赴寒亭杨家埠宋家双庙村开展“一起向未来,送福进万家”慰问活动
» 下一篇:童行九三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走进特教学校献爱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4251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