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青工委举行“情系上海 同心抗疫”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青工委举行“情系上海 同心抗疫”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4-27

“大疫见大义,大难显大爱,大爱成大德!在上海抗疫攻坚阶段,我们收到了贵单位的热心捐赠和诚挚问候,这一份份物资,一句句叮嘱,代表了一颗颗爱心,体现了一份份沉甸甸的家国情怀,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此,谨代表上海市纺织工会、东方国际集团工会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

4月23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收到来自上海市纺织工会、东方国际集团工会的感谢信。

在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委委员、九三学社青工委主任贾艳达联系到正在上海支援疫情防控的青工委副主任刘宏达,表达了想为上海捐赠物资的意向。自4月15日起,双方加强沟通,联系物资接收方,妥善解决了运输方式、车辆、交通通行等问题。

4月22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青工委联合费县慈善总会、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山东新明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巴比熊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了包括新鲜蔬菜、粮油米面、生活用品、防疫物品物资价值20余万元。4月23日上午,物资顺利到达上海。

刘宏达在第一时间收到这些物资,并迅速安排支援队分发物资。他说,这些物资不仅仅寄托着对上海的深情厚谊,更让一个远在外地的社员感受到来自社组织的支持与关怀,不论走到哪,九三学社都是我们的精神家园和避风的港湾,我将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彰显九三社员的大义与担当。刘宏达表示,这些物资将通过上海市纺织工会、东方国际集团工会,支援上海市闵行区等地,为生活困难群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送上一份关爱和敬意,送去临沂人民的一份温暖和问候。(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逆行,逆战!看疫情防控中烟台九三学社社员的最美身影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84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