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联合走访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联合走访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09

5月7日,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联合到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山东华艺雕塑艺术有限公司走访。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世华、四级调研员钟庆君、研究室主任房光明,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市大数据局局长于冬菊、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副主任、高新支社主委、山东路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九三学社潍坊市市直一支社副主委、潍坊百货集团超市事业部综合办主任李月涛等参加活动,临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莹有,县委常委、副县长郄锡奎,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兆剑陪同活动。

一行人观看了介绍公司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等方面的纪录片,参观了公司雕塑馆,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以及为临朐县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肯定。

九三学社社员、山东华谊雕塑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绍相,多年来坚持与时代同步伐,注重传承弘扬红色基和红色文化,设计创作了10个大类1000多个品种的红色文化雕塑,100多件雕塑作品荣获省级以上博览会大奖。其中,大型群雕《一带一路》荣获第十三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山东蒙阴长980米的大型铸铜群雕《沂蒙情》荣获“2014中国环境艺术”金奖;江西井冈山高36.7米的红色文化雕塑《星火相传》,成为井冈山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型青铜民俗情景组合群雕《风筝魂》,被业内专家称为浓缩版的风筝史话、雕塑版“清明上河图”,庆祝建党作品《井冈山会师》荣获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艺术铸品金奖”;陶艺群雕“百子闹鸢”荣获山东省委、省政府泰山文艺奖一等奖等51个省部级以上奖项。在当地引领成立100多家雕塑企业、就业万余人、年创收10亿元以上。累计捐款捐物100多次,价值1100多万元。吸收100余名残疾人就业,并在其中培养了一批工艺美术师。建成面积2500平方米的雕塑馆和5000平方米的创意工坊,免费向社会开放,成为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中小学生研学基地。向九三学社中央、山东省政协等创作捐赠了《许德珩铜像》《张雪岩铜像》、青铜奖杯《百舸扬帆》等一大批雕塑作品,担当社会责任尽显家国情怀。(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组织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到杜鹃花博览园调研主题公园建设
» 下一篇: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联合赴临朐县樊家庙村推进消费扶贫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573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