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23  点击次数:15250

5月20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王淑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林琳到会指导。



王淑玲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通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社市委会更加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王淑玲强调,全市社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抓手和新的起点,着力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凝聚共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王林琳对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开展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条主线”,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新风采。二是开展主题教育,要注意把握“两个突出”,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三是开展主题教育,要努力做到“三个结合”,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自身特点和优势,在服务泰安市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学习了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传达了《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泰安市委  刘润国)


   
« 上一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社史学习教育新社员现场教学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775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