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路光围绕“专精特新”议题积极参与“阳光协商”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路光围绕“专精特新”议题积极参与“阳光协商”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6-23

6月22日,日照市政协召开“阳光协商”座谈会,就《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建议案》(讨论稿)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为下步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作准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日照市政协常委、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光参加会议。

前期,日照市政协调研组开展了系列专题调研,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形成了建议案(讨论稿)。座谈会上,路光积极发言,就进一步构建梯度培育体系、加速创新驱动、切实助力企业补短板锻长板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路光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专精特新”议题持续跟踪调研,精准建言献策,形成体现九三学社研究问题独特视角的精品课题成果,以高质量履职体现九三学社担当,为助力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副主委路光参与“阳光协商”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 下一篇:“开展公益宣传,引领低碳生活”,日照九三学社社员王玉鹏接受记者采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28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