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省卫健委到社省委会机关答复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省卫健委到社省委会机关答复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26


7月25日,社省委会有关领导、提案执笔人和职能部室同志,在机关会议室听取省卫健委同志关于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扩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建议》落实办理情况的答复。

社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徐民,重点提案执笔人、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徐凌忠,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程传坤,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三级调研员李敏参加。

徐民处长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介绍了省卫健委有关工作举措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岳鹏秘书长介绍了社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和课题调研工作情况,对提案答复情况表示满意,感谢卫健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徐凌忠教授对答复情况表示满意,结合提案具体内容与卫健委同志深入交流。苏凯部长围绕进一步加强与卫健委等省直部门的联系合作,主动争取更大支持,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等方面,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社省委参政议政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健康乡村”基层医生培训公益活动在日照举行
» 下一篇:社省委会5件调研成果入选省政协专题常委会议重点发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107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