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09

8月6日,中共日照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贾刚、孟青参加。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出席会议并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惠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多重不利因素冲击,全市上下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顶住了超出预期的压力,取得了好于预期的成绩,经济运行实现总体平稳、稳中提质。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张惠代表中共日照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张惠表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扛牢职责使命,在全市精彩蝶变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要在政治引领、凝聚共识上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参政履职、服务大局上提质提效,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水平,切实当好双招双引、对外联络的桥梁纽带,在经济发展主战场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在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始终做到廉洁参政、干净议政,展现新时代参政党的良好风貌。中共日照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崔维刚认为,2022年全市经济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市委、市政府对当前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新挑战把握准确,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安排措施有力,我们非常赞同、坚决拥护。九三学社市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战胜前进中的风险考验,更加坚定地与中共日照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加快实现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为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最后,他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委员王玉鹏参加岚山区党外人士座谈会
» 下一篇:日照市政协对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提案开展“四方联动”重点提案阳光协商办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838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