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委员王玉鹏参加岚山区党外人士座谈会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委员王玉鹏参加岚山区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13

8月12日上午,日照市岚山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委员王玉鹏、岚山支社委员刘长春参加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把牢思想之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与岚山高质量发展同向同行。要聚力自身建设,始终与新时代新要求同频同步。

会上王玉鹏代表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发言,并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水资源开发利用方面提出建议。一是建议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区。全面分析岚山实际情况,查找不足弥补短板,为民营经济壮大创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和发展环境。二是推进水资源利用开发。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建设节水型社会,大力发展节水经济。要多措施增加可供水量。

近年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大调研力度,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营商环境、生态环保等多方面提出有效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精诚之力的责任担当。(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举办参政议政课题辅导暨主委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584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