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高剑、崔京卫获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优秀项目二等奖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高剑、崔京卫获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优秀项目二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15

8月11日,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在淄博高青举行。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高剑、崔京卫参与的项目“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基层应用科技惠民示范工程”获优秀项目二等奖。

据悉,山东省科技金桥奖是由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设立的,主要为了奖励在山东省技术市场建设、发展、管理、交易和科技成果转化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和项目,旨在调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企业和科技人员等技术市场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技术市场发展,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金桥奖包括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项目三个奖种,先进集体奖10项,先进个人奖30项,优秀项目奖60项,其中,优秀项目一等奖为10项,二等奖为50项,每年评审一次。(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社员傅绍相入选第八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
» 下一篇:康英宗:能上能下、能外能内的全科医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08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