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开展“中华慈善日 中秋送温暖”公益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开展“中华慈善日 中秋送温暖”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06

秋空明月悬,又是一年中秋至。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中秋佳节也即将来临,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委员、第三支社主委陈海文带领部分社员到日照市救助管理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中华慈善日 中秋送温暖”公益活动。

社员们共同出资为该中心的特困供养人员、孤弃儿童和流浪乞讨人员送去了水果、书籍、月饼等节日礼品,社员赵世军联合中信证券(日照)向中心捐赠了书籍。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被日照市救助管理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授予“爱心单位”称号。

捐赠仪式结束后,社员们参观调研了日照市救助管理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服务设施和服务对象生活照料等相关情况。

社员们对服务对象在中心的生活、教育和康复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实践,充分展示九三学社的新面貌。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将带领全市社员,结合社会关切,跟进困难群体的社会服务工作,做出社会服务的品牌和特色。(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 代雅琳)

   
« 上一篇:“情暖中秋·关爱健康”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举办健康大讲堂
» 下一篇: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龙口市基层委在行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95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