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欢声笑语迎中秋 凝心聚力创未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中秋活动精彩纷呈
   
欢声笑语迎中秋 凝心聚力创未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中秋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09

月满中秋,喜迎佳节。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喜迎中秋佳节和教师节,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以节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中秋主题活动,凝心聚力,共享团圆。


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座谈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纪念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座谈会,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创建源起与光辉历程,号召社员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社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围绕市委市政中心工作,参政参到点子上、建议说在关键处,努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会议 共话发展


9月3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岚山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共同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重温九三社史,畅谈未来发展,传达上级部署,组织集体学习,安排下步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社员们进行了热烈发言,对参政议政和活动开展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赓续政治使命,做无愧于时代的九三学社社员。


“中华慈善日 中秋送温暖”公益活动



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中秋佳节也即将来临。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到日照市救助管理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中华慈善日 中秋送温暖”公益活动。

社员们共同出资为该中心的特困供养人员、孤弃儿童和流浪乞讨人员送去了水果、书籍、月饼等节日礼品。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三支社被日照市救助管理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授予“爱心单位”称号。


“情暖中秋·关爱健康”健康大讲堂



为了让群众了解更多健康知识、开展健康自查及疾病预防,过一个健康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7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在九三学社书画院举办“情暖中秋·关爱健康”健康大讲堂。部分社员及九三学社书画院周边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三位医学专家围绕青少年眼保健知识、肺结节科学治疗科普、新冠疫情防护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活动得到了社员和群众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加深了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知,还提升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参与“健康大讲堂”受益匪浅,将锻炼好身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主题活动,让社员们不仅感受到来自九三学社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也更加增进了社员们“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 代雅琳)

   
« 上一篇:​“战”台风——记坚守在防汛防台风测报第一线的九三学社社员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收看“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131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