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中共二十大在烟台市社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一)
   
中共二十大在烟台市社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26

社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秦松

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谋划长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将把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全市各级组织、全体社员的思想、行动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上来。我们要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刻认识和理解九三学社在实现民族复兴新征程中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全面强化思想引领,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全面增强工作成效,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 张桂德

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后,我们感到非常振奋、鼓舞。下一步,我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努力把握内涵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并以之指导自己的工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我们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不断汇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在新时代展现九三学社更加靓丽的风采!

社市委常委、烟台山医院基层委主委、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手外一科副主任 付胜强

这是一次在复杂国际环境下召开的重要的大会,是振奋国人斗志的大会,是让全体中国人民感到心安的大会,中国这艘巨轮一定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奔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彼岸。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全局方针计划,提出人民的健康权优先保障的理念,进一步建立健全重大疫情的防范机制,坚持合理疫情防范,保障和促进社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一定立足本职工作,热心服务群众,同时积极参加疫情防治工作,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社市委委员,山东中日产业技术学院(烟台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 王海超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感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能够见证这一伟大时刻,是我们新时代九三人的荣光。从十八大提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到十九大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再到二十大提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党中央对于科技创新的谋划部署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我作为一名青年科技工作者,深感生逢其实,使命光荣。我们要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即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发挥新型研发机构独特创新优势,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强化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研发机构和顶尖创新团队合作,向改革要发展,向创新要效益,提振精气神、迈开奋进腿,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主战场”,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社市委委员、莱山区基层委主委,莱山区信访局副局长 刘秋霞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全程收看了大会盛况,第一个感受就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思想深刻、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第二个感受就是我们是幸运的一代,见证了巨大的时代变迁。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十年,党面临形势环境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肩负任务的繁重性和艰巨性世所罕见、史所罕见。这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第三个感受就是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我们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为完成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中共二十大在烟台市社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二)
» 下一篇:增进四个认同 激发前进动力——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见真章、求实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49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