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宋尚桂带队到潍坊学院调研“九三学社高校基层组织建设”
   
宋尚桂带队到潍坊学院调研“九三学社高校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31

10月27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宋尚桂带队到潍坊学院就“九三学社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进行调研。中共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会见了调研组一行。中共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梅、社潍坊市委会主委于冬菊,中共潍坊学院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郭建伟,社省委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徐海宏,社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成才,社潍坊市委会秘书长岳建利等陪同调研。社潍坊学院支社部分社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共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梅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目标定位与发展思路、当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学校统一战线状况和成效等。九三学社潍坊学院支社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支社的有关情况,从党委重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社务工作开展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社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别介绍了参与社务工作的情况,以及对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

宋尚桂对中共潍坊学院党委多年来对九三学社潍坊学院支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支社的发展规模、队伍建设、取得的工作业绩和社员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高校社员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发展和社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要求支社社员要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注重从专业性、贴合性、可操作性上发挥专业特长,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出高质量、高水平成果。

 

调研组到潍坊学院校史馆、潍坊名人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九三学社省委会  刘海娟)

   
« 上一篇:宋尚桂带队到社潍坊市委会开展“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对策研究”专题调研
» 下一篇:社省委会机关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9222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