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15

      11月14日,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社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社市委副主委燕德华、王进河、张保国分别进行领学。








       会议对全市各级社组织、社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与会人员代表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刘志坚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




      刘志坚要求,各级社组织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领学促学作用,率先垂范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社市委机关要按照社中央、社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制定我市的具体学习贯彻方案。各基层委各支社要因地制宜,丰富学习形式,依托相关载体,充分利用好“社员之家”“九三讲堂”“乡村课堂教育服务基地”等阵地,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要把开展的学习贯彻活动向上级和市委统战部门做好推介工作,加强与主流媒体沟通,集中展示我市九三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成立监督委员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44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