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成立监督委员会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成立监督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15

       11月14日,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成立监督委员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志坚主持,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成立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监督委员会进行了说明,通过了《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表决产生了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监督委员会。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监督委员会由10人组成(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2人、委员4人、顾问3人),张保国任主任,杨婉、孟险峰任副主任,王欢、李洪强、赵伟、曹洪岭任委员,李榕桦、张茂花、姚黎明任顾问。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监督委员会作为新成立的机构,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着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会议要求,做好内部监督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社内监督工作宣传,进一步凝聚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的共识,为社内监督创造良好工作条件。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把内部监督工作的职责扛在肩上。准确认识和全面把握内部监督工作的职责任务和方式方法,认真落实社中央和社省委关于内部监督的要求,不断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切实承担起内部监督的责任使命。三是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工作谋划,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落实好民主生活会、述职评议会、谈心谈话等制度,不断探索和丰富内部监督的有效形式,对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监督的重点难点及时进行分析总结,努力提高内部监督工作水平。(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联合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15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