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智荟生态行——浒苔资源化”活动成功举行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智荟生态行——浒苔资源化”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2-20

12月15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了“智荟生态行——浒苔资源化”活动,并向烟台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赠送了浒苔发酵液。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专家等参加活动。

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在活动中致辞。他说,2022年我市浒苔大规模暴发,对我市生态环境造成威胁。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并得到了山东国和堂制药、烟台守拙农园等爱心企业的大力帮助,社市委积极组织海洋、农业领域专家开展研究,形成并实施了浒苔处理方案,既消除了污染风险,又实现了变废为宝,产生了具有优良肥效的浒苔发酵液产品。将这些浒苔肥捐赠给园林部门,就是希望再为我市环境改善、园林发展做出贡献。

社市委农业农村专委会副主任、烟台农科院农艺师杨剑超汇报了烟台市浒苔资源化利用项目的实施过程并讲解了浒苔发酵液使用方法。与会人员围绕持续推进浒苔资源化利用研究及项目实施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合作意向。

随后,举行了浒苔肥捐赠仪式。(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农业农村专委会副主任、烟台农科院农艺师杨剑超)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公益讲堂第二讲开讲
» 下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67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