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1-18

2022年12月23日,中共日照市委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日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路光参加并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日照市坚持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突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日照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共同推进日照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为清廉日照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路光在发言中指出,中共日照市委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日照市纪委监委机关认真贯彻日照市委部署,深入推进“清廉日照”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日照市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政治生态越来越清朗。

路光还围绕发挥党风廉政监督员的作用、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路光表示,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继承和弘扬“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建设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积极参加日照市政法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积极参加日照市养老服务工作专题协商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31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