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举办为企业送春联活动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举办为企业送春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1-19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回馈威海园区企业。2023年1月14日,正值阴历小年,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威海市直支社、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艺术研究院组织书法家走进威海高新控股集团下属科技孵化园,联合举办“翰墨飘香进园区 科技成果展新颜”为企业送春联活动。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委员、市直支社主委周华,九三学社威海市艺术研究院院长安祥祥带队,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艺术研究院院士蔡国卿、时鹤鸣、邢维、张超、邢玉娜以及书法家高敬智、崔振琴等10余人参与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奋笔挥毫迎新春,福赠春联祈平安,处处洋溢着其乐融融、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共为科技孵化园50多家企业书写200余副春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本次活动得到了园区外国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特别是俄罗斯、津巴布韦等外国企业家,他们被中国文化所吸引,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所叹服,还尝试着用本国语言来书写春联。来自俄罗斯的企业家丹尼斯说:“我写的这副春联意味着,希望中国平安成功、中俄友谊天长地久”。小小春联体现和展示了两国深厚情谊,在文化的交融中,呈现出一派“中西合璧”的美好景象。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更多的外籍友人,以更有活力的文化成就贡献九三智慧和九三力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   王建芹  王轶民)


   
« 上一篇:九三学社峄城区支社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社员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慰问医务战线社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74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