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送你一朵小红花”--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赴定陶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情绪表达与自我疏导心理课程
   
“送你一朵小红花”--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赴定陶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情绪表达与自我疏导心理课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09

3月8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赴定陶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情绪表达与自我疏导心理课程,九三学社社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菏泽一中高级教师宋宪萍老师担任课程主讲,为学校30多名残疾儿童带来了感动与启迪。

宋老师从分组开始,鼓励孩子们自觉担当职责,学会照顾他人。通过分工与合作,孩子们顺利完成了涂色作品,并将获得的礼物送给同伴和老师。互动过程中,孩子们学会了欣赏他人、用多种形式表达开心和感谢,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用爱浸润心灵,用心引领成长。宋老师的课程像一缕温暖的春风,为残疾儿童带来了心灵的抚慰、埋下了热爱生活的种子。今后,九三学社菏泽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开展更多针对性强、富有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为谱写“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李汉超)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关爱自我 活出精彩”心理咨询讲座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举办“美在小广寒”三八节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70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