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淄博九三学社社员张建芬为多部门单位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淄博九三学社社员张建芬为多部门单位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14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心理健康专委会副主任、周村区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专家、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张建芬积极发挥个人专业特长,为周村区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多部门单位开展一系列职工心理减压团建沙龙及讲座活动。

活动中,张建芬通过生命角色体验、互动游戏、情感分享、家庭塑形等环节,帮助大家放松了身体、释放了压力,收获了爱与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

张建芬,九三学社社员,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心理健康专委会副主任、淄博市周村区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专家、周村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国家注册高级心理督导师、资深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副主任护师、EAP执行师、舞动治疗师、临床催眠治疗师、系统排列师、身心灵疗愈师。张建芬2006年创建周村区首家专业的心理咨询门诊,带动了周村区心理咨询行业,走向专业化、标准化;2012年创新项目:开展产后心理评估,先后完成15000多人次的产后心理测评与辅导,为预防产后抑郁,起到了很好的预防、干预作用。2013年9月,由区总工会牵头,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成立周村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心理咨询、心理危机干预及全区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开启了周村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先河。2021年2月,完成周村区人民医院心理咨询门诊建设,6月完成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升级改造、标准化建设并揭牌启用,面向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开展多元化心理健康服务,多次圆满完成政府交付的各项团体培训及心理危机干预任务。张建芬自2021年至2022年完成心理咨询个案1124例,接听心理援助热线热线781人次,公益心理援助个案138例,主讲心理健康讲座66场;带领团队完成心理健康测评1359人,征兵心检813人。(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 王靓)

   
« 上一篇:烟台市社员宋修丽走进校园 助力学子减压迎战
» 下一篇:殷伟红:为新生命护航,这是一份温暖的坚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4370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