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智荟生态行”赠送浒苔环保发酵液活动成功举行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智荟生态行”赠送浒苔环保发酵液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14

3月11日,以“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烟台”为主题,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智荟生态行”赠送浒苔环保发酵液暨烟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成功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于海波、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光明参加活动并讲话,烟台市森林资源监测保护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主持活动。

于海波在讲话中对全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进行动员,并对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赠送浒苔环保发酵液表示感谢。王光明在讲话表示,社市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两山”实践,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优的美丽烟台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王光明代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向烟台市森林资源监测保护服务中心和海德动植物园赠送了800公斤发酵原液,李洪涛对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在烟台市环保领域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助力美丽烟台建设。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农业农村专委会副主任、烟台农科院农艺师杨剑超详细讲解了浒苔治理活动及浒苔发酵液在林业中的使用方法。

本次活动所赠送的浒苔发酵液是社市委联合市政协、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等单位,对2022年烟台上岸浒苔开展规模化肥料资源化试验成果产品,通过浒苔发酵转化形成了平衡复合藻菌发酵液,可以用于林木和绿化生态施肥。本次活动是2022年12月社市委向烟台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赠送浒苔发酵液后再次开展这一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农业农村专委会吕冬伟、王连红、孙晓慧、李萌等社员参加了捐赠仪式及随后的义务植树活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让雷锋精神闪耀时代光芒 ----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委员会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 下一篇:情系乡村教育 爱心温暖师生——九三学社龙口市基层委走进红军小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09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