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青年论坛举办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青年论坛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04

4月28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青年论坛举办。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主委于冬菊出席,社市委会副主委、青工委主任赵同祥出席并讲话,社市委会副主委王建良主持,秘书长岳建利出席,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委员等87人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和《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青工委领导班子,赵同祥当选为主任,岳连红、权利飞、冯君妍当选为常务副主任,隋晶、刘恩峰、王新忠、王秀娟、徐攀、陈文、棣圣哲、张婕妤、刘振亭、李昕恬、周建华、丁兆涛、韩绍萍、刘萍、刘泉军当选为副主任。

会议指出,青工委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交流平台、服务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作用,以“凝聚思想共识、提升素质能力、培养后备力量”为根本,以“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提升活力”为重点,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团结协作,积极开展活动,在提案信息、民生调研、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下一步,青工委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在培养后备力量上下功夫。深入贯彻实施社中央和社省委会、社市委会“人才强社”战略和工作部署,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积极为广大青年社员搭建成长平台,逐步完善青年社员培养机制,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青年人才队伍。要把强枢纽作为首责,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加强与青年社员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社市委会与青年社员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探索拓宽内外交流途径和渠道,创新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密切交流、增进友谊,积极做好团结青年、凝聚人心的工作,引领全社青年讲奋斗、讲奉献,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聪明才智。要把自身建设作为首要,在机制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民主精神,鼓励各工作组独立创新开展工作和相互之间的密切协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将青工委打造成为青年社员成长进步的有效平台、社市委会工作的得力助手,做组织发展上坚强的推进器。青工委要在社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九三先贤精神的感召下,在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和全体青年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把青工委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实现青年工作新的发展,为社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换届大会后,青工委委员代表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以“不忘携手来时路 同心奋楫新征程”为主题作演讲,演讲政治站位高,思想寓意有深度、有温度,展现了九三学社青年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选派选手喜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奉献青春谱新曲 提升城区首位度”主题演讲会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471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