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05

4月26日,“同心共忆‘知北游’、携手奋力开新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实践活动举办。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曲荣君代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言。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丽红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芝罘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社市委副主委牟冬梅出席开幕式,10名骨干社员组队参加活动。

高建广强调,要深刻把握“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坚定不移。要深刻把握凝心聚力的实践要求,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与履职尽责有机结合,组织开展好“智荟烟台·同心四行”“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等活动,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作为。要深刻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丰富内涵,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烟台实践、开创烟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由牟悦松、秦世杰、仲晓宁、杨勇、王仁智、刘鹏飞、李一、王伟、刘华峰、巩芮欣等10人组成的九三学社代表队积极活跃,表现突出,以昂扬的姿态充分展现了激情澎湃、奋勇争先、不惧困难、团结友爱的风采,成为此次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赴潍坊市考察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23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