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召开
   
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05

4月27日,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主委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桂德、李斌、牟冬梅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及工作机构负责人、机关干部共计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相关文件精神,共同回顾了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及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坚定政治信念、扎实履行职能进行了座谈交流。

秦松在讲话中指出,75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全市各级社组织要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巩固政治共识、深化政治交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秦松强调,要加强动员和组织,深入推进“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主题活动,坚持围绕大局、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深刻剖析,努力提出更多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高水平建议。要聚焦聚力、发挥优势,持续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推进“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更加重视在打造工作品牌、争取长远效果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发展、提升民生福祉。

秦松指出,要着眼新时代要求,从打造坚强的领导班子、优良的社员队伍、活跃的组织氛围、完善的工作制度等方面加强工作,全面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要发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多党合作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届五次常委会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不忘携手来时路 同心奋楫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文艺演出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351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