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16

5月12日,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在社员之家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开展集体学习,研究安排社市委会近期工作。社市委会委员、各支社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曲阜市委会主委张新忠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全省、济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会议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社曲阜市委会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张新忠传达了曲阜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曲阜市委统战部2023年工作要点》《曲阜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评价办法(试行)》等文件,针对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就进一步落实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工作机制提出要求,并对本年度社员发展、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安排。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和社市委会工作实际,具体深入地畅谈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社曲阜市委会 颜珩 张新忠)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联合烟台市欧美同学会赴海阳开展联合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调研农机制造业发展情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46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