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开展“春雨行动” 科技助农及产业振兴指导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开展“春雨行动” 科技助农及产业振兴指导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09

  5月2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组织社内农业专家到阳谷县金斗营镇,开展“春雨行动”科技助农及产业振兴指导活动。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立广参加活动。

  一行人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土地流转、托管情况及流转托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当前小麦灌浆结穗关键期,为农户现场解答当前小麦病虫害防治及小麦管理技术要点,为今年小麦丰产丰收提供有效技术保障。社员们还走进一家自己种植原材料酿造纯粮酒的作坊,了解原材料种植及采购、酿造加工、储存等情况,针对生产环境、酿造设备、酿造工艺流程等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农户受益匪浅,留存了专家的手机号码,还添加了专家的微信,表示今后要多多向专家请教。

  今后,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将继续充分利用党派科技人才优势,组织社内科技人员,深入全市各县区农村继续开展乡村振兴助农活动,为农业生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保障,积极探索为农致富增收渠道,努力实现科技助农、科技兴农为乡村全面振兴献计出力。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联合烟台市欧美同学会赴海阳开展联合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28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