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17

5月10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双、淄博市政协研究室信息科副科长李鹏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社情民意信息员近20人参加研讨座谈。


座谈会上,李鹏科长首先对九三学社信息报送及采用等情况做了专门分析;乔峰、徐磊、田纯焱、韩若冰、成赛、宋昌平等六名社员做了重点发言,结合自身写作实践就如何选题、内容撰写、面临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参信息员们提出的问题,李鹏科长围绕社情民意时效性、可行性等等方面现场进行了指导培训。


刘双副主委首先介绍了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委会对各位信息员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专题座谈会,紧贴实际,解疑答惑,针对性强,希望信息员们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精准选题、多做调研、认真思考,不断提升写作能力水平,撰写出更多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为助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沧州市委会赴枣庄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开展“春雨行动” 科技助农及产业振兴指导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47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