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科技创新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科技创新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24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日照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科技创新专题调研。本次调研受崔维刚主委委托,由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第六支社主委吕慧验带队,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秘书长赵英华、第六支社部分社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日照科技馆,沉浸式体验了科技馆全息投影和人机交互等高科技,充分感受现代高科技发展的魅力。



随后,调研组到日照市电子科技协会、日照市青年创业协会进行调研,就电子科技发展、科技创新、青年创业等内容深入调查研究。

调研组与日照市电子科技协会、日照市青年创业协会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电子科技企业运营情况、青年创业等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组表示,日照市电子科技协会、青年创业协会在推动日照市电子科技发展和青年人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但同时要正视发展面临的问题和短板。



调研组指出,开展科技创新专题调研是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充分发挥科技界别特色优势、贯彻落实日照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动员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后续将对协会和企业主体反映的各方面具体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分析,聚焦日照市科技创新中小企业面临的最迫切问题,提出务实管用的建议,高质量完成调研议政任务。

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科技界别特色,持续关注日照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整合社内资源,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务实更高效的行动参与到推动日照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日照市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蓬莱区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59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