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07

为推动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提升课题研究质量,5月29日,九三学社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双主持会议,各课题组负责人、社内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专业优势,围绕“数字法治政府建设”“金属矿产资源绿色安全开发”“现代设施农业发展”等重点调研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家就课题选题思路、目前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方案、达成预期成果以及需要市委会解决的问题等畅所欲言。会议还就调研报告的撰写,进行了专题辅导。

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是民主党派发挥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下一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将积极开展重点课题精准化调研,研究提出更多务实管用,可操作、可落实的对策措施,把好方向、找准切口,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社淄博市委会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生命健康产业专题协商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蓬莱区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96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