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生命健康产业专题协商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生命健康产业专题协商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14

       6月1日,日照市召开生命健康产业专题协商座谈会,通报有关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彦芹出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日照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通报了日照市生命健康产业有关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健全生物医药产业链、加强政策扶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打造地方特色产业集群”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做好协商成果转化运用,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日照市生命健康产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结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协商质量,聚焦日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日照市统一战线服务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五大行动”,凝心聚力促进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精准度、实效性,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政党协商走深走实,为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崔维刚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聚焦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养康养进行重点培育,各产业园区聚集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领军企业,产业规模快速增长、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生命健康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态,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崔维刚还围绕健全生物医药产业链、重点发展集群式医疗器械产业、普惠型医疗康养产业,优先发展高水平现代医药产业等方面的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华仁药业(日照)有限公司、山东迈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三亚市委会联合开展“蓝碳生态价值实现”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29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