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在济南举办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在济南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7-07

  

7月5日—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读书班围绕主题教育第一、第二学习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程林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主题教育宣讲。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王玉志、李国琳、刘霞、李宗涛、金祖权,秘书长岳鹏参加读书班。


 

程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是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重要一环,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学习会”,是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交流会”,是激发动力、奋力赶超的“动员会”。

程林要求,与会同志一定要充分利用参加读书班的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级社组织凝心聚魂、强基固本的主线。二是要坚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强化理论武装,为全面推进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三是要坚持端正学风、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

 

 

 

读书班期间,邀请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基础理论教研部副教授白文娟、统战理论政策教研部主任张瑞琨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主题作辅导授课。

 

 

结业式上,刘双、闫宝强、胡锡俊等3名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通过聆听专题讲座、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的目的。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深入开展调研,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在服务社会中尽所能,以实干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九三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九三学社省委会常委、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读书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 陈建华)

   
« 上一篇:程林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
» 下一篇:社省委会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61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