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7-07

 

  7月5日上午,社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主题教育第一、第二专题开展集体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程林主持学习。社省委会副主委王玉志、李国琳、刘霞、李宗涛、金祖权,秘书长岳鹏参加学习。

王玉志、李国琳、刘霞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两书中的部分内容。

程林对下一步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学多思、学懂弄懂,做好“深化”。要静下心来逐字逐句逐段逐篇进行精读,吃透精髓要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宝贵精神品格,不断加深对“六个必须坚持”的认识理解,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二是要融入思想、凝心铸魂,做好“内化”。要通过原原本本学,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做好“转化”。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学用结合,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胸怀“国之大者”,立足自身特色,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山东省十二大精神积极献计出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社省委会 陈建华)

   
« 上一篇:李宗涛带队赴烟台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 下一篇:程林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65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