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李宗涛带队赴青岛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李宗涛带队赴青岛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7-08


  

7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带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联合民主监督调研组部分成员,就“我省石化产业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创新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情况赴青岛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长军会见调研组一行,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欣,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宗涛介绍了围绕“我省石化产业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创新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联合民主监督的背景、意义、前期工作及下一步打算。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董家口经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职能介绍石化产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专家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我省石化产业在政策落实及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青岛炼化公司,参观了光伏停车场、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新建应急指挥中心、氢气充装站、液化气安全提升项目现场等,并召开座谈会,就加快石化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大化工项目、打造高端石化产业链及全省统筹规划、科学发展炼油、化工、科技研发等进行深入交流。

中共省委统战部一处四级调研员梁景珲,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海娟,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秘书长王波,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参政议政咨询专家、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李光全,九三学社社员、青岛科技大学副教授王传兴,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石化齐鲁分公司物资装备中心科员、高级经济师孙蕴,民建泰安市委会副主委、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授尹洪宗,民进会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教授王芳珠,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 下一篇:李宗涛带队赴烟台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775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