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7-13

 

2023年7月11日,社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在济南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宗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参事,社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出席并讲话。社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济众、于鹏、赵宁、刘要武、张玉印、侯婕出席,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宗涛传达了社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有关情况。组织部部长苏凯对社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同志围绕《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修订完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宋尚桂作总结讲话,对社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3年下阶段重点任务做出部署安排。他要求:一是继续深化督导检查,探索结果运用。二是健全完善制度,构筑社内监督长效机制。三是强化预防教育,严格纪律监督。四是改进完善省监督委对市委会监督委工作的指导。

 

最后,李宗涛指出,各位委员紧密结合内部监督委员会今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对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监督委办公室的同志要认真归纳梳理,及时补充到工作要点中,进一步增强工作要点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李宗涛要求,各位监督委委员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九三学社内部监督工作的特点和要求,积极参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准确理解和把握《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座谈会纪要》《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稳步推进社内监督工作走深走实,为推进全省社组织自身建设、维护社内团结和谐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要认真谋划,进一步加强组织和调度,有序推进各项日常工作,确保监督委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社省委会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潍坊、日照市委会入选社中央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的市级组织
» 下一篇:李宗涛带队赴青岛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07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