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岳鹏带队赴东营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岳鹏带队赴东营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7-14

 

7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带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联合民主监督调研组部分成员,就“我省石化产业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创新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情况赴东营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中共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艳,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燕会见调研组一行,东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主委刘志坚,东营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燕德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岳鹏介绍了围绕“我省石化产业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创新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联合民主监督的背景、意义、前期工作及下一步打算。东营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东营区化工产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职能介绍石化产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专家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我省石化产业在政策落实及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胜利油田石油化工总厂、利华益集团,并召开座谈会,就加快石化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大化工项目、打造高端石化产业链及科学发展炼油、化工、科技研发等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岳鹏走访了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机关,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并详细了解了社市委会机关的人员配置和办公条件等情况。

中共省委统战部一处四级调研员梁景珲,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兵校,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三级调研员李敏,九三学社社员、青岛科技大学副教授王传兴,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副主委、胜利油田审计部副经理、高级会计师张保国,九三学社社员、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东营港分局主任、石化行业专家李爱涛,农工党党员、菏泽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安全环保组长、市机电化工学会常务副会长席怀宝,致公党中央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青岛市科协原二级巡视员王军,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

   
« 上一篇:19名社员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潍坊、日照市委会入选社中央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的市级组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49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