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能源集团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在济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能源集团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在济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08


8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能源集团支社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顺利完成届中调整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岳宝德,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苏凯,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许海等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苏凯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山东能源集团支社委员会届中调整的批复》,并对候选人产生情况作说明。会议选举高维强为九三学社山东能源集团支社委员会主委。

 

李宗涛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能源集团支社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做好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加强组织建设。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高效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紧紧围绕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五大行动”任务与目标,聚焦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纵深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提效等深入调研,提升议政建言质量和水平。要自觉接受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的领导,主动争取党委的支持和帮助。 

岳宝德代表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向九三学社省委会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九三学社山东能源集团支社委员会按照九三学社省委会和集团党委安排部署,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融入中心大局,主动作为助力发展,争做服务企业发展的“智囊团”、创新创效的“生力军”、联系群众的“粘合剂”、维护稳定的“稳压器”。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品牌支社,努力把九三学社山东能源集团支社委员会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标杆。

高维强作为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山东能源集团支社委员会主委作表态发言。山东能源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和驻济社员参加会议。(社省委会  孙澍)

   
« 上一篇:社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社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在德州召开
» 下一篇:社省委会召开集体学习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49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