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南开”携手行恳谈会召开
   
九三学社“淄博—南开”携手行恳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17

8月15日,九三学社“淄博—南开”携手行恳谈会召开。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主委李寅萍、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双、副主委李逢春,九三学社南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刘波、副主委宫晓利等参加交流座谈。

恳谈会上,李寅萍对九三学社南开大学基层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社务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互动交流,还就引进南开大学科技人才资源、项目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李寅萍、刘波分别代表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南开大学基层委员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的原则,共谋参政议政新思路、共造社会服务新品牌、共育九三新青年、共享组织建设新模式,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质量,推动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恳谈会加强了沟通联系、增进了相互了解。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合作事项全面共建强化,团结带领两地社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履职促合作、以合作强履职,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社淄博市委会 王靓)

   
« 上一篇:烟台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组召开现代化海洋牧场线上报告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40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