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烟台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组召开现代化海洋牧场线上报告会
   
烟台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组召开现代化海洋牧场线上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助力建设更高质量的海洋经济示范区,8月16日上午,“推进海洋牧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组召开现代化海洋牧场线上报告会,对课题组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烟台市委会主委秦松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调研组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桂德主持。

会上,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庄龙传,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李斌,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海洋碳汇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刘爱英,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员袁秀堂,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实验站副站长、研究员王清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精彩报告。与会专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烟台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进一步充实了专家力量,前期开展了比较扎实的工作。

会议强调,调研组专家要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强化调研沟通,在提高建议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上不断打磨,力争提出更高质量建议,积极为建设现代海洋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巩芮欣)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南开”携手行恳谈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83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