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省科技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九三学社省科技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0-17

根据社省委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和九三学社省科技委工作需要,10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省科技委班子成员以“数字产业经济发展及现状”为题,前往山东数字产业大厦进行主题教育参观见学活动。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社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田亮光及科技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与会成员参观了数字产业园区,听取了我省数字经济及数字产业的取得的成就及面临的状况,全面了解了数字经济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科技委班子成员结合这次参观见学活动感受和各自分管的工作,从主题教育的开展、参政议政、社员履职评价及社务工作等多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发言,特别是针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开展中的矛盾和困惑、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要求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为更好推动工作打开了思路,提供了借鉴。李宗涛对科技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各项活动效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科技委员会要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积极参政履职,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依靠制度强化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强省战略的数字化发展赋能,为数字经济和数字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省科技委员会  刘爱芹)

   
« 上一篇:社省委会青工委组织青年社员线上观看第八届全国青年论坛“院士之声我聆听”主旨报告
» 下一篇:第十届九三齐鲁科学论坛暨第一届淄博光电产业学术交流会在淄博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46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