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0-18

10月18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副主委王玉志、李国琳、刘霞、李宗涛,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中央、中共山东省委会议精神以及社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有关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各市委会、省直属基层组织交流了今年以来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工作委员会通则》。

程林主委强调,各市委会和省直属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社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加大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年度任务的圆满完成。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基本要求,并紧紧围绕根本任务,始终与之对标对表,不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填洼地,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开拓进取,不断开创议政建言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助力强省战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创新搞好社会服务,结合自身实际,把助力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作为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打造齐鲁样板,推动共同富裕做出贡献。四是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加强制度规范建设,巩固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提高制度的权威性和生命力,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

社省委会常委、不担任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社省委会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下一篇:社省委会青工委组织青年社员线上观看第八届全国青年论坛“院士之声我聆听”主旨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61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