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0-18

10月18日上午,社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主题教育第三、第四专题开展集体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程林主持学习。社省委会副主委王玉志、李国琳、刘霞、李宗涛,秘书长岳鹏参加学习。

李宗涛、岳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两书中的部分内容。

程林对下一步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吃透贯穿其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从中汲取思想精髓和精神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承担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切实用心体悟、内化于心,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新征程民主党派成员的历史使命。三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工作能力、破解工作难题上,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社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贯通,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社省委会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在济南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17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