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在济南举办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在济南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0-20

10月18日—20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读书班围绕主题教育第三、第四学习专题开展集中学习。读书班期间召开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程林主持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王玉志、李国琳、刘霞、李宗涛,秘书长岳鹏参加读书班。

程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社组织前期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并对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作出部署。他要求各市委会和省直属基层组织要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创新搞好社会服务、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社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加大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年度任务的圆满完成。

 

读书班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基础理论教研部程芳副教授和统战理论政策教研部副主任吉秀华教授分别围绕“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主题作辅导授课。

 

与会同志通过聆听专题讲座、交流研讨、自学等方式,坦诚交流、相互学习,既交流了学习成果、思想收获,也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社省委会自身建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赴省廉政教育馆接受了廉政教育。社省委会常委、不担任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读书班。(社省委会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走进青岛、日照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831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