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走进青岛、日照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走进青岛、日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0-27

10月24-25日,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在青岛、日照等地举行。活动邀请社中央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华北电力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正高级工程师王庆磊,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董毅,分别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日照市人民医院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地举行4场学术报告。社中央社会服务部科教处一级调研员朱浩;社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宋广伦、副主任刘佩;社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鹏,秘书长王波;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秘书长赵英华等陪同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在青岛、日照举行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青岛、日照两地高校师生、医护人员、社员共计八百多人到场聆听报告。报告结束后,专家与现场受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两位专家对于人类胚胎干细胞和数字安全等领域进行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听后受益匪浅。

王庆磊作题为《数字时代也是大安全时代》的报告

董毅作题为《神奇的人类胚胎干细胞》的报告

“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是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的品牌项目,旨在弘扬科学精神,强化社会化科普教育,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此次活动也是社山东省委会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通过科普的形式增强公民科学素质的具体实践。(社省委会办公室 )

   
« 上一篇:第六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在济南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在济南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708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