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会经济专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社省委会经济专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1-07

 11月4日,九三学社省委会经济专门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社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专委会主任、济南民营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文生主持会议;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海娟参加现场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社中央专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社中央经济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研讨交流社省委会经济专委会工作,进行参政议政课题及社情民意信息业务培训。

李宗涛肯定了经济专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专委会按照“六个一”的目标,即“建好一个班子”“建立一套机制”“打造一个品牌”“突破一批课题”“服务一个领域”“每季一次活动”,积极开展专委会特色活动,不断贡献高水平的建言成果。

岳鹏围绕经济专委会工作职责和方法,从“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集智聚力、完善机制”“围绕重点建设、提升能力”三个方面为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文生通报了经济专委会主任办公工作会议情况,并部署了专委会下步工作,各委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范围和研究领域,交流下步参政议政的关注方向和选题重点。

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人员、社省委会机关负责联系经济专委会的联络员,经济专委会委员等共计3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社省委会经济专委会供稿)                      

   
« 上一篇:刘霞率队赴社枣庄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 下一篇:第六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在济南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947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