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菏泽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1-08

11月2日,九三学社菏泽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社菏泽市委会主委、市仲裁办主任申瑞萍、社市委会班子成员、社市委会委员及各基层组织主委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中央、中共山东省委会议精神,社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有关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六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信息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基层组织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申瑞萍对各基层组织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标社市委会年度工作目标,认真梳理工作开展情况,差缺补漏,力争年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积极谋划调研课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多选题,选好题,针对全国、全省层面提出意见建议,切实提报一批高质量议政建言信息。三是要以“五大行动”为契机,找准“党委政府所急、基层群众所需、九三学社所能”的结合点,紧紧围绕三农、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雪中送碳、扶危济困的活动,为促进民生改善、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积极贡献。(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 李汉超)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组织社员赴毛泽东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召开企业家社员代表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291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