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组织社员赴毛泽东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组织社员赴毛泽东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1-08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好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11月5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组织社员赴东明县朱口村毛泽东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在纪念馆,社员们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革命经历,瞻仰了不同时期毛泽东同志的艺术雕塑和纪念章,了解了每个革命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在跨越时空的心灵对话中瞻仰伟人风范,缅怀伟人丰功伟绩。了解到纪念馆建造的经历,社员们无不感动于人民群众对伟大领袖的敬仰之情,建造者的事迹进一步加深了社员们对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对中共党史有了更深入的学习,更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体会到我国从建国初期一穷二白到今天繁荣富强的艰辛与不易,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合作初心,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医疗服务同心行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9839位客人